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电光超人古立特》TV动画2018年10月开播 英雄回归

2017-12-02 12:30: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改编自圆谷经典特摄作品的《电光超人古立特》此前曾宣布由公司Trigger(扳机社)制作TV动画,目前本作已确定将于2018年10月播出,声优依然为绿川光。

游民星空

《电光超人古立特》TV动画宣传PV:

  在宣传PV里,官方罗列出1993年、2015年和2017年三个时间点的《电光超人古立特》经典镜头,勾起观众们的往日回忆。相比2015年推出的短篇动画,扳机社这次打造的《电光超人古立特》新作将用更长的篇幅描绘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画风与技术也比往年更加优秀。官网主页面的标题下方,一串正在倒计时的数字似乎预示着动画的脚步正在接近。

  《电光超人古立特》原作剧情的故事主要讲述了三个少年少女为了保护电脑世界而与魔王卡恩德吉法展开斗争的故事,其中追击卡恩德吉法而来到地球的超人古立特经过多次合体之后成为了存在于现实的角色。

《电光超人古立特》TV动画宣传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电光超人古立特》TV动画2018年10月开播 英雄回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21223298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