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粉丝建立声优使用手机型号数据库 最早可追溯至05年

2017-12-02 14:44: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粉丝们对自己偶像的狂热程度相信大家都有一定的了解。近日,日本就有粉丝为所有声优建立了一个“声优使用手机型号”的数据库,内容最早可追溯至2005年!

游民星空

  该数据库是粉丝们根据每位声优发送推特消息附带的手机信息和声优公开的照片中进行搜集,并且在每条登记信息后都附有消息的来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根据目前网站的统计,更换拥有手机数量最多的是竹达彩奈,从最初的iphone4到现在的索尼Z5,一共是12台手机;第二位是崛江由衣,从2005年至今一共更换了11台手机。此外,网站还统计出被所有声优们使用过最多的手机型号是iPhone4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粉丝建立声优使用手机型号数据库 最早可追溯至05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214444288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