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食戟之灵》三期动画第10话先行图 黑木场吊打杂鱼

2017-12-05 09:09: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三期动画第10话图文情报已公布。薙切蓟发起的“狩猎行动”将爱丽丝与黑木场卷入其中,在确定以“鲑鱼”为主题之后,黑木场将拿出什么料理应战?

游民星空

  加入中枢美食机关的楠连太郎发出嘲讽,将创真、塔克米、爱丽丝和黑木场的斗志激发出来。为了保护自己的研究会,同时阻止薙切蓟的阴谋,黑木场决定使用强劲实力制作优秀的鲑鱼料理。没想到的是,此时连太郎居然拿出了和爱丽丝一模一样的高端设备,他又在酝酿着哪些计划……

《食戟之灵》三期动画第10话《鮭は踊る》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三期动画第10话先行图 黑木场吊打杂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509012470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