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166:神秘白雾弥漫 恐惧瞬间爆发

2017-12-05 09:22: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66话已更新。苏醒之后,神荼与同伴们准备进入遗迹之中。正当众人决定动身时,一阵突如其来的神秘白雾将他们包围起来。

游民星空

  浓厚的白雾虽然不会对人造成伤害,但其中蕴含的致幻成分却非常可怕。被浓雾裹挟后,安岩、小猪、神荼和芭芭拉的脑海中闪现出最令他们恐惧的东西,果然这里就是黄金城入口设置的结界。为了避免进一步被戕害,冒险家们从晕倒的士兵那里取得防毒面具,接下来他们终于将正式潜入遗迹了……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66话《白雾》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166:神秘白雾弥漫 恐惧瞬间爆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509130240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