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第10话预告 人妻爆发凶悍战力

2017-12-05 10:48: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第10话预告视频及先行图已公布。深受莱布拉成员们信赖的狙击手K·K是有着两个孩子的母亲,在最近的一场作战里,她却突然失踪了……

游民星空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第10话《BRATATAT MOM》预告视频:

  在史蒂芬副官的率领下,莱布拉的新任务是击溃某个凶恶的犯罪组织,这需要K·K在旁配合。然而作战当天,K·K因为要出席儿子的学习参观而不得不离开战场,为此她购买了远距离操作式设备作为自己的“替身”。

  战斗顺利进行,K·K却需要不停奔波在儿子的教室与洗手间,抓紧一切时机操纵替身进行攻击。原以为一切可以圆满结束,没想到K·K竟突然发现了隐藏在学习参观家长中的血界眷属?!单枪匹马与血界眷属对峙绝对是一件危险的事,K·K能否平安逃离危险呢……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第10话《BRATATAT MOM》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第10话预告 人妻爆发凶悍战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510310379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