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推特2017年度十大话题出炉 《龙珠》依然强劲

2017-12-05 11:26: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距离2017年即将结束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近期日本推特公布了本年度十大热门话题。除了备受关注的手游《Fate/Grand Order》外,《龙珠》也出现在了榜单上。

游民星空

  根据榜单列出的内容,前十名推特热门话题中与ACG相关的便是同时占据第三和第四名的《Fate/Grand Order》,以及第五名的《龙珠》了。作为时下最旺的日本手游,《FGO》的火热程度自不用说,而它同时抢占两个名额也足以看出人气的可怕。

游民星空

  另一边,虽然正在播出的《龙珠:超》动画褒贬不一,但《龙珠》作为经典ip依然非常活跃。根据万代的统计数据,《龙珠》每年的周边销售盈利仍极为火爆,仅半年时间便突破百亿日元大关,再加上《龙珠:超》动画和漫画里时常出现的神展开等要素,《龙珠》进入话题讨论榜单第五名或许也在情理之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推特2017年度十大话题出炉 《龙珠》依然强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511193758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