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第50话先行图 罪孽恶战一触即发

2017-12-05 15:43: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第50话先行图已公布。十二天将的水度坂勘久郎正式加入焰魔堂家,成为新生战斗力。没过多久,辘轳突然接到了讨伐石镜悠斗的任务通知。

游民星空

  “青龙”的加入令焰魔堂家的势力进一步扩大,执行任务时也轻松了许多,然而有主仍然感到不满足。联想到自己的努力可能会让红绪变得开心起来,辘轳也打起精神再次振作起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医院中,在御前试合比赛里失去右腿的士门继续接受治疗,某天茧良带来慰问品前来探病。看到士门沮丧的样子,茧良轻轻地上前拥抱,甜蜜气氛瞬间爆发。作为十二天将的继任者,士门与茧良都肩负着沉重的责任,这份感情想必只有他们之间更加了解。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第50话先行图 罪孽恶战一触即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515405425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