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第50话先行图 罪孽恶战一触即发

2017-12-05 15:43: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阴阳连本部,首领有马的表情变得微妙起来,难道他又在盘算着什么计划?墓场中,膳所美玖与蹉跎樱一同凭吊着故去的亲人,美玖回忆起杀害亲友的仇敌“加布罗”,她的眼神突然严肃。

游民星空

  回到焰魔堂家中,某天辘轳突然接到来自阴阳连的通知,这次的任务居然是讨伐与他关系颇为密切的石镜悠斗?!看到这个熟悉的名字,辘轳冲出门去用狂奔的方式发泄心情,这次他终于可以和自己的昔日好友兼仇敌一决胜负了。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第50话先行图 罪孽恶战一触即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515405425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