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动画再添新角色 三无美少女降临

2017-12-05 17:27: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预定于2018年1月11日开始播出的《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近日再度追加两位新角色,她们均为有着三无属性的美少女,声优永野爱理与安野希世乃将参加配音。

游民星空

  本次新追加的两名角色分别为年幼的精灵“蜜雅”(CV永野爱理)与人造人“娜娜”(CV安野希世乃)。其中,经常以无口表情示人的蜜雅非常喜欢音乐,虽然外表看起来只有12岁左右的样子,实际上她的年龄已经到了130岁;胸围高达E杯的巨乳美女娜娜因人造人的身份而只有0岁,她擅长使用种族固有的“理术”技能战斗。

游民星空
左:蜜雅(CV永野爱理);右:娜娜(CV安野希世乃)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是愛七ひろ创作的轻小说,现已确定由制作公司SILVER LINK.推出TV动画。本作男主角铃木一郎是现年29岁的程序设计师,在某次小睡醒来之后他发现自己居然被放逐到了陌生的异世界?!更没想到的是,转眼之间铃木便获得了最强等级的力量和巨额财富,在这之后一场充满甜蜜后宫和温馨气氛的异世界冒险故事就此展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爆肝工程师异世界》动画再添新角色 三无美少女降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517161676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