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日本漫画再现爆笑恶搞:埃及法老王沦为搞笑艺人

2017-12-06 11:04: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复活之后,法老王接下来开始享受全新的现代人生。抛开过去王族的尊贵身分,现在的他只是以一介普通人的身份在便利店打工,看起来非常达观,厚重绷带下的苗条身体更是充满了风骚妖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毕竟出身高贵,法老王先生的那股王族气质仍然没有磨灭,让人不由心生敬畏。与威严的外表截然相反,法老王面具上的那只小鸟则是发挥着缓和气氛的功能,可爱中不失威严,甚至还能负责吸烟时将嘴里的烟吐出的工作……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漫画再现爆笑恶搞:埃及法老王沦为搞笑艺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610454866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