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剑风传奇》将于12月22日再开连载 时隔半年的等待

2017-12-06 14:32: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今年6月,《剑风传奇》漫画曾宣布休刊,并于同年冬季恢复连载。近日,杂志图透露的情报已确认本作将在12月22日正式回归,时隔半年的等待终于有了结果。

游民星空

  在最近发售的《Young Animal》杂志里,官方标注出《剑风传奇》确认于12月22日重开连载的消息,并且作为回归的庆贺,那期杂志还将刊出《剑风传奇》的卷头彩页。和之前富坚义博宣布《全职猎人》连载重开相似,这次《剑风传奇》的作者三浦建太郎也成功兑现了“冬季回归”的承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剑风传奇》将于12月22日再开连载 时隔半年的等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614313473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