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888话情报:兔妹满月大变身 战力惊人

2017-12-06 21:38: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888话情报公开,之前兔妹子加洛特看向天上的月亮,并且询问乔巴是不是要到满月了,很多网友也是猜测加洛特在满月会有大动作,果然在这一话中兔妹子开始变巨大化了,并且重创大妈的舰队。而路飞恢复了体力再次回到了卡塔库栗面前,感觉目前两人就是在打嘴炮,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二人的战斗。

游民星空

《海贼王》888话简易情报:

  路飞再次与卡塔库栗对峙,卡塔库栗问他是来送死呢还是要入伙的。路飞:我是来赢的!

游民星空

  正在被大妈追击的桑尼号前方出现了大福的舰队,而大妈身后也出现了斯慕吉的舰队。在桑尼号完全被包围的情况下,加洛特得意地凝视着满月,表示今晚是满月,所以交给她就好了。只见加洛特突然长成了大人的模样,只身一人跃向大福舰队。

游民星空

  原来,毛皮族只要看到满月,就可以变身成一种叫做“月亮狮子”的形态。变成月亮狮子的加洛特,瞬间就把船上的大妈手下给踢飞了,而且还破坏了船舵。乔巴由始至终都用双筒望远镜观看整个过程,被加洛特的实力之强惊得说不出话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888话情报:兔妹满月大变身 战力惊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616384341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