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少女终末旅行》动画第10话先行图 神秘电车内藏玄机

2017-12-06 17:30: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少女终末旅行》动画第10话先行图已公布。与人工智能机器人告别后,小千与尤莉继续驾车前进,随后她们的面前出现了一列巨大的电车,里面的样子有些奇怪。

游民星空

  电车的内部空间非常大,就连履带摩托都可以进入其中。借助着电车带来的便利,小千与尤莉坐在座椅上等待进站,随后她们在车内发现了许多奇怪的东西,据说这些都是“古代的人类”留下的“遗迹”。

  从电车下来之后,尤莉拿出了之前在墓地里捡到的收音机,里面传出了略带伤感的音乐节奏。在音乐的映衬下,来到外面的少女们欣赏到了夕阳西沉的一幕,悲伤的气氛更加被渲染出来……

《少女终末旅行》动画第10话《「電車」「波長」「捕獲」》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少女终末旅行》动画第10话先行图 神秘电车内藏玄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617152492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