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167:遗迹潜入成功 神秘猛兽袭来

2017-12-07 09:07: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67话已更新。冒险家们戴上防毒面具成功避免了白雾的侵扰,在潜入遗迹之后,他们的面前出现了意想不到的一幕。

游民星空

  进入遗迹,安岩发现地上散落着不少敌人佩戴的防毒面具,并且头盔上都有抓痕。根据神荼介绍,现在黄金城的防御系统已经启动,而另一边的人性沙堆似乎预示着事态的严重。就在这时,凶猛的野兽利爪突然来袭,难道这也是一个陷阱吗……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67话《沙》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167:遗迹潜入成功 神秘猛兽袭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709022682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