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监狱学园》漫画宣布完结 那位少女笑到了最后

2017-12-07 10:29: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充满搞笑元素的漫画《监狱学园》近日在连载的最新一话末尾发布了完结消息。根据故事内容和发展趋势,少女栗原千代似乎占据胜利,笑到了最后。

游民星空

  在下期发售的《周刊 Young Magazine》杂志里,《监狱学园》将迎来最终回。截至目前,男主角清志与学生会长栗原万里、万里的妹妹千代和绿川花学姐的关系均暗含暧昧,而结合最新话的内容来看,千代接受了清志的告白,似乎奠定了她成为赢家的结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监狱学园》漫画宣布完结 那位少女笑到了最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710282780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