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月新番《龙王的工作》追加新角色声优 父母大人登场

2017-12-07 11:06: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定于明年1月开播的轻改新番《龙王的工作》近日公布了女主角雏鹤爱父母的角色情报。作为业界有名的前辈,声优水木一郎与堀江美都子将分别为他们配音。

游民星空

  原作故事里,雏鹤爱的母亲雏鹤亚希奈(CV堀江美都子)经营着自家的温泉旅馆“雏鹤”,身为老板娘的她为了让女儿继承家业而极力反对她成为将棋棋士,甚至以男主角九头龙八一入赘为赌注,要求他在规定时间内帮助小爱获得棋士头衔。与母亲不同,小爱的父亲雏鹤隆是入赘妻子家的女婿,现担任着温泉旅馆的厨师工作。由于自己是倒插门的身份,因此阿隆不敢违抗老婆的意愿。

游民星空
声优水木一郎(左)与堀江美都子(右)

  《龙王的工作》是由《农林》作者白鸟士郎创作的最新轻小说,改编TV动画将于2018年1月放送。本作围绕着“将棋”这个竞技项目展开,主人公“九头龙八一”仅16岁就获得了将棋界最强头衔“龙王”,某天他的家中竟突然出现了一名9岁的小学女生“雏鹤爱”,并且对方还要成为八一的弟子?!在这样的背景下,一场奇妙的同居生活就此开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月新番《龙王的工作》追加新角色声优 父母大人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711121629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