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动画12月文字预告 贝吉塔终于迎来爆发

2017-12-08 14:50: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第121集:《总力战!究极的四体合体VS第7宇宙总攻击!!》(12月24日播出)

  这一集里,第3宇宙的战士们合体挑战悟空等人,两个宇宙的生存攻防战进入最终局面,然而第3宇宙还保有某些秘技,看起来游刃有余。

游民星空

第122集:《赌上自己的骄傲!贝吉塔挑战最强!!》(1月7日播出)

  在年底12月31日停播一周后,将于明年1月7日开播的第122集里贝吉塔将大显神威。结合他之前模仿悟空使用自在极意功失败,以及被看不见的敌人差点打落擂台后,王子终于要刷爆时髦度,那么他将以怎样的爆发姿态向“最强”发起冲击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12月文字预告 贝吉塔终于迎来爆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714482391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