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Dies irae》动画第9话先行图 罪孽美女点燃回忆杀

2017-12-08 14:29: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Dies irae(神怒之日)》动画第9话图文预告已公布。很久之前,第三帝国曾有一个名为“生命之泉”的组织,漂亮的大姐姐里扎是其中的成员,而她的身上却沾满了罪孽。

游民星空

  “生命之泉”组织以研究人类的优生学为目的,作为其中的研究员,里扎一开始的工作还只是局限于理论研究。可没过多久,组织的研究方向开始变化,他们抓捕了许多人,用他们做起了人体实验,最终导致了残酷的结局。

  更加严重的是,内心逐渐崩坏的里扎最终加入了黑圆桌,死在她手上的生命越来越多,这些亡灵冤魂便是藤井莲之前看到的来源。回到现实,莲与萤的战斗仍在持续,此时突然出现在战场的神秘黑影似乎预示着不妙的情况……

《Dies irae》动画第9话《母の罪(アイ)》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Dies irae》动画第9话先行图 罪孽美女点燃回忆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814164634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