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巳月外传》动画人设图公布 12月27日开播

2017-12-08 16:04: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岸本亲自绘制的短篇番外《火影忍者:满月照亮的道路》动画版将于12月27日开播,动画版巳月、大蛇丸、log(巳月的“哥哥”)人设公布。

游民星空

  本篇故事主要讲述巳月诞生过程。动画也将穿插在TV动画《博人传》里,作为番外动画播出。log(巳月的前身克隆人,又名巳杯)是为了让少年巳杯(巳月)能够成功仙人化,大蛇丸连续五次用药物消除巳月的记忆,但是都没有成功。在第六次消除记忆后,大蛇丸与鬼灯水月以及他自己(化名“Log”),一同在这个少年巳月面前演了一出,最终实验成功。

游民星空
仙人化巳月(漫画版)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巳月外传》动画人设图公布 12月27日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816050755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