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进击的巨人》漫画单行本第24卷发售 附赠新作OVA动画

2017-12-08 17:22: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收录有《进击的巨人》连载漫画内容的单行本第24卷已于近日发售。此外,本卷限定版还附赠了阿尼外传新作OVA《Wall Sina,Goodbye》前篇动画,更加豪华。

游民星空
《进击的巨人》漫画单行本第24卷封面

  据悉,《进击的巨人》单行本第24卷收录了连载时期第95话至98的内容,此外还附赠了OVA动画的光碟。这部阿尼外传来源自《进击的巨人》动画编剧濑古浩司撰写的小说《Lost Girls》,阿尼篇的《Wall Sina,Goodbye》是三部曲之一。由于在漫画以及动画中阿尼和三笠都属于话不多的角色,因此这部小说对于她们的经历和内心世界进行了补完。

《进击的巨人》漫画单行本第24卷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漫画单行本第24卷发售 附赠新作OVA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817125539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