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哈库梅伊与蜜珂析》第二弹宣传PV 同居生活甜美治愈

2017-12-09 09:02: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月新番《哈库梅伊与蜜珂析》近日公布了动画第二弹宣传PV。围绕着两只可爱的小不点少女,一场充满甜蜜温情的同居生活开幕,她们之间的互动更是非常有爱。

游民星空

《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动画第二弹宣传PV:

  《哈库梅伊与蜜珂析》是由樫木祐人创作的治愈系漫画,本书的主角是个身高只有9公分的小小女孩——哈库梅伊和蜜珂析,原本不相识的两人误打误撞而住在了同一个屋檐下,上演出一幕幕温馨动人的日常小故事。

《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动画第二弹宣传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哈库梅伊与蜜珂析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哈库梅伊与蜜珂析》第二弹宣传PV 同居生活甜美治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908595742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