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学园奶爸》动画追加新角色 更多欢乐喜剧即将爆发

2017-12-09 09:15: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同名漫画改编的《学园奶爸》将作为1月新番播出,近日官方宣布追加四名新角色,他们均为主人公龙一的同班同学,声优明坂聪美、本渡枫等人将参与配音。

游民星空

  本次追加的四名新角色分别为成绩优秀的高岭之花“猪又玛莉亚”(CV明坂聪美)、可爱的巨乳少女“牛丸雪”(CV本渡枫)、校内有名的帅哥山羊朋也(CV染谷俊之)和家境贫苦成绩却经常排在第二的根津中吉(CV太田基裕)。当这些性格各异的角色加入故事后,更加有趣的笑点即将爆发出来。

游民星空
猪又玛莉亚(CV明坂聪美)

游民星空
牛丸雪(CV本渡枫)

游民星空
山羊朋也(CV染谷俊之)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学园奶爸》动画追加新角色 更多欢乐喜剧即将爆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909135338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