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鹿枫堂》定档明年4月开播 美食与帅哥构筑世外桃源

2017-12-09 09:59: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改编自同名漫画的《鹿枫堂》曾于今年10月宣布推出TV动画,目前本作确定将在2018年4月播出,声优诹访部顺一、小野大辅、中村悠一和山下大辉为主人公们配音。

游民星空
《鹿枫堂》TV动画主视觉图

2018年4月新番《鹿枫堂》动画宣传PV:

  《鹿枫堂》原作是由清水ユウ创作的漫画,本作故事发生在和风饮茶店“鹿枫堂”,四名英俊贤惠的男性员工负责打理店内工作。除了为客人们提供美味的料理和饮品外,这四位帅哥还会为顾客们解决他们各自的烦恼,成为倾听烦恼者诉说的世外桃源。

2018年4月新番《鹿枫堂》动画宣传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鹿枫堂》定档明年4月开播 美食与帅哥构筑世外桃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909492129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