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凉宫春日的忧郁》系列小说世界累计销量超2000万册

2017-12-09 10:21: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角川Sneaker文库旗下轻小说《凉宫春日的忧郁》全世界累计销量突破2000万册!作者谷川流凭借这部《凉宫春日的忧郁》出道,并获得2003年第八届Sneaker大赏。

游民星空

  本作是以主角“阿虚”之观点所描述的校园小说,描述活泼奔放的女主角凉宫春日成立SOS团,但团员竟是由超能力者、外星人及未来人等超自然&科幻小说王道三领域所组成,各自的奇异言行使其真面目虽已断定,悬疑气氛中带有独特韵味。在描述校园生活的同时,故事以与外星人的近距离接触、时空跳跃、进入闭锁空间等经典SF题材为主轴,深具特色。

游民星空

  本作包含模范生班长朝仓凉子的出现,和阿虚与长门的图书馆小插曲等在后续情节中影响深远的重大事件。然而,最令人意外的是,阿虚的口头禅“唉唉唉”在本作中一次都没有出现。

游民星空

  “我对普通的一般人没有兴趣喔~如果你们其中有宇宙人,未来人,超能力者等,请到我这里来找我!”在刚开学不久,就在大家面前撂下这么一段奇特的自我介绍的,便是凉宫春日。她在校内组成了一个SOS团,但其实却包涵了一个连本人也不知道的大秘密。号称校内第一怪人的凉宫,起初没有人没把她的胡言乱语当一回事,但她本人绝对是认真的。当本书的第一人称主角阿虚发现她并非胡诌时,自己的生活已经产生了惊人的变化。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凉宫春日的忧郁》系列小说世界累计销量超2000万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910205659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