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月新番《牙斗》追加新角色及声优 幕后势力现身

2017-12-09 11:12: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月新番《牙斗》近日宣布追加数名新角色及声优。当众多兽斗士少女登场之后,本次现身的角色们则与背后的财团势力有着很大关联,更多内幕一触即发。

游民星空
《牙斗》动画最新主视觉图

  本次追加的新角色们分别为牙斗机关的管理局长祠堂零一(CV小山力也)、石田财团下属兽斗士冈岛壹之助(CV大川透)、中西获座的哥哥中西大河(CV中村悠一)、女高中生乃埘押绘(CV原田彩枫)和三门财团总帅孙女三门阳湖(CV潘惠美),他们将成为推动剧情发展的必要存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月新番《牙斗》追加新角色及声优 幕后势力现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911061541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