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漫画第7卷发售 缘妙不可言

2017-12-09 15:46: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漫画单行本第8卷已于近日发售。本卷里,深受许多读者好评的“入学式篇”也被收录其中,讲述高木与西片初次相遇的故事。

游民星空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漫画单行本第7卷封面

  入学式篇的剧情里,西片与高木在班级初次相遇,随后西片的一句话让高木的表情变得呆滞起来。回到教室,高木对西片实施了她的第一个玩笑,各种微妙的调戏非常有爱——就这样,两位年轻人顺理成章变得亲密起来,从此西片开始了被太太捉弄的每一天……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是由山本崇一郎绘制的漫画作品,本作围绕着少年“西片”和他的同班女生“高木”展开,西片总是受到高木同学的捉弄,然而每次他想反击的时候却遭到更严重的“回礼”,一幕幕充满搞笑和浪漫的校园短剧就此上演。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漫画单行本第7卷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漫画第7卷发售 缘妙不可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91511002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