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资深声优大川透宣布因病休业接受治疗 复归时间待定

2017-12-09 16:59: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出生于1960年的声优大川透在曾在许多动画里担任过配音工作,近日这位资深的前辈宣布因病休业一段时间进行治疗,具体复归时间目前无法预知。

游民星空

  虽然近年来经常出演一些动画的配角,但大川先生之前在《钢之炼金术师》里为罗伊大佐,以及为《薄樱鬼》中的近藤勇等角色献声的经历依然深入人心。而就在事业继续平稳进行时,声优事务所Mausu Promotion发布的通告,所属于本社的大川透近日因患病而需要休业一段时间,病情未知。

游民星空

  对于大川前辈的暂时离开,事务所方面致以歉意,并表示会在大川先生疗养结束复归前告知大家。继之前的藤原启治、种田梨沙和细谷佳正之后,又一位声优短期消失在观众视野中,祈愿大川先生这次能够顺利度过难关,早日重返属于他的配音舞台。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资深声优大川透宣布因病休业接受治疗 复归时间待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916555935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