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168:木乃伊大军来袭 局势危急

2017-12-12 09:14: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68话已更新。进入黄金城遗迹的冒险家们看到了变成沙子的帝国士兵们,伴随着强烈的怒吼,成群结队的木乃伊疯狂地发动着袭击。

游民星空

  黄金城的木乃伊有着将人体变成沙子的能力,一旦被它们碰到后果不堪设想。由于暂时没有想到应对这些家伙的策略,冒险家们只好寻找道路逃跑,然而最终他们居然来到了一条死胡同。

  木乃伊军团的数量实在太多,就连神荼都无力应对。就在这时,萝莉芭芭拉的衣服中突然传出了蠕动,难道这个神秘而未知的东西会成为扭转不利局面的关键吗……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68话《傻子》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168:木乃伊大军来袭 局势危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209102939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