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东京食尸鬼》153话:六月透崩坏要虐杀董香

2017-12-12 13:54: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东京食尸鬼》153话汉化版公开,已经疯狂的六月透为了谁也得不到金木决定阻止大家的救援,并且想要杀死董香。幸好受伤的美座被瓜江等搜查官们发现,大家一起来到六月面前,要她住手。话说六月真是个人才,能让所有人都恨得牙根痒痒也是不容易。

  六月的攻击使得“怪物”再度开始活动,而且这次还放出了人形的怪物攻击,但是大家还是不愿意放弃这最后的希望。决定派出库因克斯班斩杀敌人,大家继续寻找金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京食尸鬼》153话:六月透崩坏要虐杀董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210485542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