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花牌情缘》重大发表内容公布 动画第三季又成泡影

2017-12-13 17:15: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此前,动漫星空曾报道过《花牌情缘》将有重大发表的消息,目前本项内容已经公布。对于读者们猜测的“动画第三季”,发表中并未提及这一点。

游民星空

  根据杂志图情报,本次的重大发表为纪念《花牌情缘》连载十周年而推出的新企划,届时包括青山刚昌、高桥留美子、羽海野千花等多位漫画家将为本作绘制贺图。此外,《花牌情缘》的作者末次由纪老师还将于明年在日本多地举办原画展,一些珍贵的画作也将陈列其中。

游民星空

  虽然本次的重大发表并未提及关于新作动画的情报,但第三季也并非毫无可能,敬请期待官方后续时间里不定期公布的新消息。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花牌情缘》重大发表内容公布 动画第三季又成泡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317140019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