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月新番《刀使的巫女》第二弹宣传PV公布 大战在即

2017-12-13 17:36: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原创动画《刀使的巫女》即将于明年1月开播,目前官方发布了第二弹宣传PV。视频里,手持利刃的数名少女们登场,点燃了刀光剑影对决大战的序幕。

游民星空

2018年1月新番《刀使巫女》第二弹宣传PV:

  《刀使巫女》是由Studio五组打造的原创动画,将于2018年1月播出。所谓“刀使”,即是身穿制服,携带佩刀斩除罪恶的巫女,随着时代变化,新任刀使少女们过着与普通人一样的校园生活,而在全国仅有五所的刀使学校之间还会定期举办比武大会。为了成为最强的刀使,少女们手持佩刀,向着更高顶点刻苦磨练。

2018年1月新番《刀使巫女》第二弹宣传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月新番《刀使的巫女》第二弹宣传PV公布 大战在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317294482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