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命运石之门0》动画2018年4月开播 拯救神秘少女

2017-12-14 09:25: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烧脑游戏《命运石之门0》的动画已经在制作中,官方放出的消息比较少,今天(12月14日),动画官方公开了本作的播放时间,动画《命运石之门0》将于2018年4月开播。终于要等到动画开播了,这次的动画应该依旧非常吸引人。

游民星空

  《命运石之门0》是描绘《命运石之门》β世界线的正统续作,《命运石之门 0》是《命运石之门》游戏中主角凶真没能拯救牧濑红莉栖的β世界线的故事,助手死掉了但是却以人工智能的方式重新出现在凶真的面前,而且还有一个和助手长得很像的少女椎名篝以嘟嘟噜养女的身份出现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命运石之门0》动画2018年4月开播 拯救神秘少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409244011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