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169:毛蛋英勇救场 战神诅咒降临

2017-12-14 10:08: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69话已更新。正当安岩等人被木乃伊包围时,意想不到的强力援军终于出现,它的真实身份居然是安岩最为熟悉的那个毛蛋……

游民星空

  许久未见的毛蛋发挥超强实力,将追上来的木乃伊大军全部吓退。另一边,小猪与神荼在墙壁上发现了神秘的文字,经过解读,那居然是关于战神玛鲁埃的诅咒?!难道这座黄金城与它有着什么关联吗?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69话《重逢》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169:毛蛋英勇救场 战神诅咒降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410065359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