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月番《比宇宙更远的地方》追加新角色 大牌声优云集

2017-12-14 14:55: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将于明年1月开播的原创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近日宣布追加数名新角色,声优能登麻美子、日笠阳子、Lynn、金元寿子、本渡枫与大原沙耶香将参与录制。

游民星空

  根据介绍,本次追加的六位新角色均与主人公们有着重要关联。其中能登麻美子配音的“藤堂吟”是主角们所在南极观测队的队长,副队长“前川香苗”(CV日笠阳子)与吟则是旧相识。此外,观测队的厨师长“鲛岛弓子”(CV Lynn)、玛丽的青梅竹马“高桥惠”(CV金元寿子)、玛丽的妹妹“玉木凛”(CV本渡枫)和结月的母亲“白石民子”(CV大原沙耶香)在剧情中同样起到重要作用。

游民星空
藤堂吟(CV能登麻美子)

游民星空
前川香苗(CV日笠阳子)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由花田十辉担任脚本创作,剧情围绕着四位女高中生——玛丽(CV水濑祈)、报濑(CV花泽香菜)、日向(CV井口裕香)和结月(CV早见沙织)展开,讲述她们参加民间南极观测队,在洁白而荒芜的冰雪大陆上绽放青春的故事。

游民星空
鲛岛弓子(CV Lynn)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月番《比宇宙更远的地方》追加新角色 大牌声优云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414323287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