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龙王的工作》原作小说销量破100万册

2017-12-14 14:57: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近日,官方公布《龙王的工作》原作小说销量突破100万册!随后白鸟士郎也在自己推特上公布了《龙王的工作》各个阶段的销量对比。另外,Project No.9负责制作的同名TV动画将在1月8日开播。

游民星空

  他表示去年5月时《龙王的工作》累计发行量仅15万部;在“史上最年少四段诞生”时,累计发行量30万部;在“藤井四段29连胜”时,累计发行量50万部;在“羽生永世七冠诞生”时,累计发行量100万部。对此白鸟士郎表示:“我确信将棋的热潮将会来临。”根据该小说改编的动画明年1月就将播出,感兴趣的漫迷千万不要错过哦。

游民星空

  《龙王的工作》讲述了16 岁少年九头龙八一在拿到将棋界赫赫有名龙王头衔后,反而变得畏首畏尾,陷入了遭遇连败的尴尬局面。见证了九头龙八一获得龙王之战的 3 年级小学女生雏鹤爱,凭借着对将棋的热情以及对龙王的仰慕,竟自己一个人从老家跑到大阪要拜九头龙为师。两人从此开始了同居生活,直率热情的雏鹤爱是否能让九头龙八一找到当初失去的热衷于将棋的心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王的工作》原作小说销量破100万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414573862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