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Dies irae》动画第10话先行图 男女主发动连携反击

2017-12-15 11:31: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Dies irae(神怒之日)》动画第10话图文预告已公布。藤井莲与黑圆桌第九位的埃莱奥诺雷爆发对决,而当莲再次陷入苦战之际,玛丽突然出现他的面前。

游民星空

  具有强大魔道能力的埃莱奥诺雷将藤井莲玩弄于鼓掌之间,迫于无奈莲只好寻找逃跑的机会。而当埃莱奥诺雷紧追负伤的莲时,玛丽竟突然现身并挡在两人之间——这番举动也让莲下定决心,两人将彼此的力量融合起来,以“重新回到日常生活”为目标对黑圆桌发动反击……

《Dies irae》动画第10话《不死英雄(エインフェリア)》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Dies irae》动画第10话先行图 男女主发动连携反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511121517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