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已故声优鹤弘美首位继任者出现 将续演《面包超人》角色

2017-12-15 12:22: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今年11月16日,曾在《龙珠》里为布玛配音的声优鹤弘美女士因病离世,享年57岁。近日,鹤弘美生前所在的《面包超人》动画制作组公布了她的继任者。

游民星空

  根据日本雅虎头条消息,鹤弘美女士生前所在的动画《面包超人》制作组近期发表了替换声优的通告——从明年1月26日的第1390集开始,鹤弘美在《面包超人》里配音的角色“毒菌妹妹”声优将正式变更为富永美衣奈,同时本月22日播出的特别篇节目里另一位声优佐久间丽会临时为该角色配音。

游民星空

  随着更多动画制作进度的开展,接下来鹤弘美女士所在的其他动画,例如《龙珠:超》制作组也将陆续发布继任者声明,动漫星空将对此持续报道,敬请继续关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已故声优鹤弘美首位继任者出现 将续演《面包超人》角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512111593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