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宅热议“动漫中那些靠谱的团队领袖”

2017-12-15 15:21:06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一个优秀的团队,离不开一个优秀的领导人员。近日,日本网友以“动漫中谁是最靠谱的团长”为题进行了讨论。刚看到这个内容的时候,笔者第一联想到的就是凉宫,可最后仔细一品,并不是这么一回事儿。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日宅们对此怎么想的吧。

游民星空

1 風吹けば名無し

  我发现只要是动漫作品当中的团长基本上都是非常靠谱的角色呢。虽然说现在已经便当了,但《进击的巨人》当中的埃尔文团长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不是他的存在,恐怕调查兵团直接被巨人全灭了都不奇怪。让我印象比较深刻的还是第二季当中他即便断了一根胳膊,也可以迅速将大家重新集结起来。如果换成普通人的话,这种时候早就疼得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还有比这个团长更靠谱的吗?

3 風吹けば名無し

  嗯,如果说到靠谱,确实埃尔文团长的魅力比较大啊,毕竟他是整个调查兵团的主心骨。而且我发现在漫画里面,就是从团长牺牲之后,整个剧情才开始朝着不受控制的方向发展了。反正我个人还是喜欢团长还活着的那段剧情,小野大辅的配音也非常给力。不过说实话,其实团长早点牺牲也不算坏事。如果他知道自己的对手一直都是人类的话,恐怕才会瞬间崩溃吧?

游民星空

8 風吹けば名無し

  埃尔文算是靠谱吗……感觉因为他的很多疏忽才导致了调查兵团的惨痛损失吧。相比起来,我倒是认为《全职猎人》里面的幻影旅团团长库洛洛·鲁西鲁更靠谱呢。真正的领袖,就是那种在大多数时间仿佛只顾着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但是在团队需要他的时候能够站出来。库洛洛团长简直是完美符合了这个标准。没有他的话,幻影旅团早就彻底解散了吧?

14 風吹けば名無し

  你们是不是忽视了《七大罪》当中的梅利奥达斯呢?人家好歹也是作品的主人公,并且实力绝对不容小窥。也就是因为长得太年轻了一点,所以说才经常让人觉得不太靠谱。但这样的角色往往是最危险的。当你以为他人畜无害的时候,总是会遭遇他的突然袭击。另外不知道为啥,听梶裕贵的声音,就会觉得这个角色很幼齿呢(笑)。

游民星空

17 風吹けば名無し

  为啥我一听到团长这个称呼,第一反应想到的还是《凉宫春日的忧郁》里面的凉宫啊。虽然这个女孩子一点都不靠谱就是了。话说楼主对团长的定义很模糊啊,到底什么样的团队才能够入选评选范围呢?如果是战斗题材的作品,那么我觉得埃尔文团长真的是最靠谱的男人了。但如果是日常系的话就很难挑选出来了呢。运动题材里面球队的领袖能不能算是团长角色呢?

19 風吹けば名無し

  如果是这几年的作品,最有魅力的团长应该是奥尔加·伊兹卡吧,毕竟他死之前的最后一句话都已经成为一个梗了(笑)。至于《进击的巨人》里面的埃尔文团长尽管前段时间看人气投票貌似排名不错。但他真的在作品当中有什么突出的贡献吗?感觉如果将他的角色跟兵长稍微合并一下,再加上阿尔敏的辅助,也没啥违和感吧。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宅热议“动漫中那些靠谱的团队领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515211385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