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吹响!上低音号》新作剧场版第二弹PV公布 少女的青春故事

2017-12-15 17:34: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定档明年4月21日上映的《吹响!上低音号》新作剧场版《利兹与青鸟》近日公布了第二弹宣传PV。故事中,吹奏部员伞木希美与铠冢霙之间的互动构成主要看点。

游民星空
《吹响!上低音号》新作剧场版《利兹与青鸟》主视觉图

《吹响!上低音号》新作剧场版《利兹与青鸟》第二弹宣传PV:

  作为北宇治高等学校吹奏乐部的成员,关系亲密的铠冢霙与伞木希美迎来了高中生活的第三年。在这最后的时间里,霙与希美选择共同演奏乐曲《利兹与青鸟》,因为在两人看来这首曲子“就像我们一样”,充满了离别前夕的寂寞、不舍与悲伤。

  制作阵容方面,曾多次担任京都动画剧场版导演的山田尚子将继续肩负这个职责,此外剧本吉田玲子、角色设定西屋太志、音乐牛尾宪辅等人也是京阿尼作品的常客,继《声之形》之后,这部全新剧场版能否满足观众们的期待?让我们继续关注吧。

《吹响!上低音号》新作剧场版《利兹与青鸟》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上低音号》新作剧场版第二弹PV公布 少女的青春故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517152740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