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宣传PV发布 美食与美女双重诱惑

2017-12-16 08:53: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将于2018年1月4日开始播出的漫改动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近日发布了首个宣传PV。当无口少女与美味的拉面邂逅时,一场味蕾上的诱惑狂欢即将爆发。

游民星空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动画宣传PV: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原作是由鸣见なる创作的漫画,本作以神秘少女小泉同学为主角,讲述了她遍访全国各地的拉面店寻找美食的故事。受到小泉同学的影响,她的同班同学大泽以及相关人员也都渐渐被拉面的魅力所感染。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动画宣传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宣传PV发布 美食与美女双重诱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608501567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