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寻梦环游记》成皮克斯首部内地票房10亿大作

2017-12-17 16:43: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寻梦环游记》票房突破10亿,成为国内动画电影史票房亚军,仅次于《疯狂动物城》的15.3亿元人民币。这也是皮克斯在内地首部票房10亿的作品。另外,该电影上映档期已经确定延长至1月23日,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是否有望冲击一下《疯狂动物城》的票房纪录呢?

游民星空

《寻梦环游记》票房突破10亿特别PV:

  视频开头借用电影片头剪纸讲述故事的方式来告诉大家目前电影票房成绩,随后米格一家全部出境,一张完整的全家福呈现在众人面前, 背景则是代表着票房的“10亿”字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寻梦环游记》成皮克斯首部内地票房10亿大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716283430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