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一览表最新版 神作纷纷登场

2017-12-18 21:31: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2018年马上就到来,日本方面的1月新番表在今天公开了最新的一版,目前一共有51部动画确定在2018年1月开播。其中各种经典续作非常吊人胃口,《魔卡少女樱》《封神演义》这些都是推出了新系列动画。《银魂》将进入到完结篇,大家和地球命运也是十分吸引人。而且还有《紫罗兰永恒花园》、《Fate/EXTRA Last Encore》这样可以期待成为霸权的动画,感觉想要追的动画真是太多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之前各种大受欢迎的动画也将会在2018年1月推出续作,《七大罪》第二季、《Overlord》第二季、《齐木楠雄的灾难》第二季等等都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作品。再加上《伊藤润二 Collection》、《博多的豚骨拉面》、《Citrus》这些备受期待的新作,除了动画迷们要追的动画太多之外,感觉各个视频站的引进大战也要打响了。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一览表最新版 神作纷纷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821273553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