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血界战线》二期最终话预告:乌龟骑士爆发 阴谋破碎

2017-12-19 10:49: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最终话预告视频及先行图已公布。被怪物威胁的雷欧为了保护妹妹与同伴们而选择独自一人默默承受,随后他找到了反击的手段。

游民星空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最终话《妖眼幻視行 後編》预告视频:

  由于敌人也有神之义眼的能力,因此雷欧不敢轻举妄动,而是乖乖按照对方的指示尽力保持情绪稳定。走在街上,雷欧看到了一闪而过的音速猿,随后他似乎察觉到了敌人的最大弱点。

  另一边,乘车回总部的克劳斯老板从雷欧的短信里发现了怪异的地方,意识到事态不妙的他立刻调转车头。强烈的危机已经浮现出来,在这最后的时间里,雷欧能否成功拯救自己的命运?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最终话《妖眼幻視行 後編》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血界战线》二期最终话预告:乌龟骑士爆发 阴谋破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910481025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