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法国艺术家将废弃碉堡涂装为《龙珠》神龙 造型完美还原

2017-12-20 14:44: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早期《龙珠》的故事里,小悟空与同伴们寻找龙珠实现愿望是主要看点,而当神龙被召唤出来的一刻更是激动人心。近日,两位法国艺术家竟然将废弃碉堡涂成了神龙的样子。

游民星空

  尽管随着《龙珠Z》赛亚人、弗利萨等反派的登场,寻找龙珠的冒险之旅剧情越来越少,但这并不影响威严的神龙在读者们心目中的位置。为了重塑昔日里《龙珠》的记忆,法国的街头艺术家duo Blesea与BABY.K Graffiti开展合作,将海滩上一处战争时期遗留下来的废弃碉堡彻底开发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根据介绍,艺术家duo Blesea长年以来一直是《龙珠》的粉丝,平常他除了会炫酷创作以外,还会将各种动漫元素融入其中。经过发掘和勘察,duo Blesea找来了另一位艺术家BABY.K Graffiti,两人合作将这座海滩上的碉堡打造成自己幻想中出现的神龙。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艺术家将废弃碉堡涂装为《龙珠》神龙 造型超还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010253956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