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Animate调查“2017年人气新番” 女性受访者高达80%

2017-12-22 08:56:48 来源:animatetimes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17年还有一周多的时间就要过去了,近日日本动漫媒体animatetimes公开了2017动画人气调查结果,看看在过去一年里,都有哪些优秀作品吧。在结束一年辛苦的工作学习之后,趁着过年的寒假、年假一口气补充一下。

游民星空

2017年最受欢迎动画排名榜单:

  第1名:《夏目友人帐》第6季

  第2名:《阿松》第2季

  第3名:《鬼灯的冷彻》第2季

  第4名:《活击 刀剑乱舞》

  第5名:《进击的巨人》第2季

  第6名:《魔法使的新娘》

  第7名:《ACCA13区监察课》

  第8名:《我的英雄学院》第2季

  第9名:《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

  第10名:《银魂 走光篇》

游民星空

  从榜单中看,2017年的女性向作品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大部分男性向的作品都无缘前十。这也跟此次调查的男女比例有很大的影响,其中接受调查的男性仅占18.4%,女性粉丝占据了81.6%。除了女性向作品爆发增长的趋势之外,越来越多的旧作续篇也是占据了绝对的主动。在历史人气的积累下,让许多优秀的新作压力倍增。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Animate调查“2017年人气新番” 女性受访者高达80%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018012141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