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71话 魔鬼原来是这样诞生的

2017-12-21 10:09: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71话已更新。回忆仍在持续,当黄金城被摧毁之后,逃亡的法老与部下们来到了一座神秘的小岛上,真正的魔鬼从这一刻开始诞生了……

游民星空

  波涛汹涌的海面上,流亡的黄金城遗民们漫无目的乘船向前航行,而法老的那句“等主人回来我们会复仇的”更是耐人寻味。当木船被风浪打翻后,黄金城的遗民们漂流到一座岛上,并奴役住在岛内的居民们建造金字塔。另一边,黄金城的家伙们手捧骷髅准备进行复活仪式,之前登场的那只黄袍魔鬼莫非就出自于此……?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71话《见证》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71话 魔鬼原来是这样诞生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109544125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