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月新番《恋如雨止》声优阵容公布 少女深陷忘年恋

2017-12-21 17:45: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距离漫改动画《恋如雨止》将于明年1月11日播出仅剩下一个月时间,近日官方终于公布了本作的声优阵容和角色设定图,新人声优渡部纱弓将为女主角橘玲配音。

游民星空

  除了负责演绎女主角橘玲的渡部纱弓之外,担任《海贼王》山治、《刀剑神域》克莱因和《噬神者》雨宫林道配音的平田广明将为45岁的男主角近藤店长配音。在故事里,17岁的少女橘玲单恋比自己年龄大20多岁的店长,无法传递的爱慕构成了全篇的看点。

游民星空
橘玲(CV渡部纱弓)

游民星空
近藤正己(CV平田广明)

  此外,橘玲的田径部好友喜屋武遥(CV宫岛惠美),以及打工的同事西田唯(CV福原遥)的声优配属和角色设定图一并发布。音乐方面,OP曲《ノスタルジックレインフォール》的编写和演唱交给组合“CHiCO with HoneyWorks”,相关视频将在近日得以揭晓。

游民星空
喜屋武遥(CV宫岛惠美)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月新番《恋如雨止》声优阵容公布 少女深陷忘年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117142677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