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粉丝因《你的名字》赴日体验当巫女 日本神社推出专项服务

2017-12-22 16:14:29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你的名字》让新海诚这个名字再次响彻动漫圈,这部动画为他夺得了很多荣誉。日本从去年4月开始,日本兵库县尼崎市神田中通的一家神社为了方便外国人体会日本文化,开始了邀请外国人来当巫女的活动。而不少活动参加者在接受询问的时候都表示,自己因为向往《你的名字》三叶巫女的形象专程来体验活动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悉,该活动已有超过150组外国人报名参加,目前只针对外国女性。活动中除了穿着巫女服学习相关知识、工作内容之外,还可以学习跳神乐舞用的各种道具。

游民星空

  在本月12日,园田学园女子大学也针对短期留学的澳大利亚和斐济大学生进行了巫女体验活动。其中一名对日本文化很感兴趣的澳大利亚留学生表示:“穿上巫女服之后,有一种被庞大的存在所守护的心情,让我平静下来。日本文化里面,哪怕是很小的动作都包含着重要的意义,让人觉得趣味无穷。”

游民星空

  对此也有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也不知道会不会教授怎么做口嚼酒的课程啊。”“还别说,巫女确实是很有韵味的文化,只是现在大多数巫女都像是在COSPLAY(苦笑)。”“感觉西方人穿上巫女装还是很有违和感啊,毕竟不是日本人就穿不出这种效果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粉丝因《你名》赴日体验当巫女 日本神社推专项服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117452267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