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与魔共舞》改编舞台剧演员公布 2018年3月上映

2017-12-21 18:27: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以TV动画《Dance with Devils:Fortuna(与魔共舞)》为原型制作改编的舞台剧公布,预计2018年3月15日~3月25日公演,演员阵容也得到公开。

游民星空

演员:

  鉤貫レム:神永圭佑、立華リンド:高野 洸、楚神ウリエ:山﨑晶吾、南那城メィジ:吉岡 佑、棗坂シキ:安川純平、ローエン:内藤大希、ヴィフ:鷲尾 昇、グラン:木全寛幸、エル:福井大輔、シダ:小林竜之、カズラ:福島海太、ワラビ:まうい、北川雄也、辻 大樹、木村充希、逢坂 空、尾関晃輔、マリウス:北川尚弥、立華リツカ表現:肝付瑠生、ジェキ:田中涼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该作品的舞台是有些怀古风味的街道四皇町,住在那里的立华律香是就读四皇学园高中二年级的少女。她一面期待着英国留学的哥哥林多偶尔的联络,一面和母亲一起度过着平稳的日常。某天,她被学园的学生所憧憬的学生会长钩贯雷姆叫了出来,在学生会成员集合的“第三图书馆”展开了不可思议的邂逅。恶魔、吸血鬼、驱魔师。围绕着“禁断的魔导书”,各种思绪以她为中心开始转动——是人,还是恶魔?这是被魔所魅惑、被魔所爱的一位少女的物语。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与魔共舞》改编舞台剧演员公布 2018年3月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118274671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