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少女终末旅行》动画最终话先行图 死亡真相曝光

2017-12-22 14:31: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少女终末旅行》动画最终话先行图已公布。全身上下充满谜团的“猫”渐渐有了自我意识,当小千和尤莉来到某个地方之后,这只“猫”突然说出了令人在意的话。

游民星空

  荒无人烟的废弃建筑里,画着核标志的巨型机械矗立左右,之后小千与尤莉穿过它们来到另一个房间。搜索现场的时候,“猫”突然启动了某个设备,显示屏上的画面令两位少女愣在原地。没过多久,“猫”的同伴突然出现,它居然一口将尤莉吞了下去?!经过交流,这些神秘生物的真实身份终于曝光,它们的存在居然与人类的死亡有着密切关联……

《少女终末旅行》动画最终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少女终末旅行》动画最终话先行图 死亡真相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21416356289.jpg